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张靓颖、冯喆、蒋文文、蒋婷婷成为2021年成都大运会形象大使

2019-06-26 1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6月26日报道 在今天举行的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市场开发全球启动发布会现场,张靓颖、冯喆、蒋文文、蒋婷婷正式成为2021年成都大运会的首批形象大使。作为体育人,体操奥运冠军冯喆和花游世界冠军蒋婷婷、蒋文文对于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来到成都,有着特别的感受,“我们都很自豪,也有责任和义务去推广2021年成都大运会,这也将是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的一次强大展示。希望广大成都市民以及所有来成都做客的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都能在这里领略体育之美,享受运动之乐。”

mmexport1561539286062

冯喆现在的身份,是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团委负责人。从2016年开始,他定居成都生活。在他看来,体育运动,让成都更宜居。热爱旅游和运动的他,退役后的业余爱好,就是在绿道跑步。“现在生活在成都,除了城市面貌变化很大,更重要的是生活环境、空气质量都在不断提升。我时刻都感觉自己身处于绿色的环境中,绿道的建设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健康的运动环境,让城市的人们也能融入大自然的怀抱之中,我既是参与者,也是享受者。”现在的冯喆,平时骑车上班,业余爱好是在成都的绿道上跑步。“到了2021年举办大运会的时候,成都的绿道建设将更加完善,我相信这也将是成都给大运会的一份见面礼,届时来自全球的大学生运动员们都能感受到一个运动气息浓厚的成都,一个充满活力的成都。”

mmexport1561539300462

“蒋氏姐妹”的职业生涯中没有参加过大运会,姐妹俩开玩笑说如果年轻十岁一定会努力争取参赛。不过在她们看来,能以观众身份坐在看台上观看精彩的比赛,同样也是一种幸福。“真没想到成都这么快就能举办这种大型体育综合性运动会,大运会虽然不比奥运会和世界杯,但水平并不低,而且有很多体坛的未来之星,比赛一定是非常精彩的,成都市民能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的比赛,真是非常幸运的。”她们还认为,成都举办大运会将是一次很好的尝试,积累办赛经验,下一步就可以申办更高等级的赛事,比如奥运会。办大运会对成都的体育场馆以及市政设施建设也会带来极大推动,“我们的城市会更加漂亮,这些好处最终都会落在成都市民的身上,我们也为家乡的日新月异而感到自豪。”姐妹俩也时常为成都的各类全民健身活动服务,“越来越多的国际大赛来到成都,一定会激起广大成都市民的健身热情。未来的成都不仅会越来越有‘国际范儿’,也会越来越有‘运动范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