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第六批520家网站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滴滴、链家等平台在列

2019-06-27 07:1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近日,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组织第六批共520家网站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此次公布名单包括滴滴出行、去哪儿、饿了么等网民使用率较高的应用平台。

据了解,此次公布举报受理方式的网站,既包括地方政府政务网站、地方新闻门户网站、商业网站,又包括社区、论坛、微信公众号等互动平台,以及直播、游戏、APP应用程序等互联网应用平台,内容涉及生活服务、房屋租赁买卖、网约车、求职招聘、教育培训、旅游出行、小说文学、医疗服务等多个方面。其中,滴滴出行、首汽约车、去哪儿、途牛旅游等网民使用率较高的出行、旅游类应用平台,链家地产、我爱我家等房屋交易类应用平台,盒马鲜生、饿了么等生活服务类应用平台在公布名单之列。

据介绍,2014年至2018年,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已经分五批组织2100余家网站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第六批520家网站公布举报受理方式后,举报中心将组织做好对网站举报工作的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网站主体责任,确保网站举报渠道畅通,及时受理处置网民举报,从而有效维护网民权益,推动网络空间共建共享共治。

第六批公布举报受理方式网站名单

原标题:第六批520家网站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滴滴、链家等平台在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