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06-27 07: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唐川平出席并讲话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成都市园林绿化条例(修订草案)》;表决通过关于修改《成都市城市供水管理条例》等2件法规的决定;表决通过关于批准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11号、14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1号、3号、5号、9号、13号、17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并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会议还对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关于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

唐川平说,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助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强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精心组织、精心实施,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刘筱柳,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