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传“宜宾地震爆发泥石流惊现120米巨龙”系谣言

2019-06-27 11: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龙昱丹   责任编辑: 高赛琦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7日讯 据宜宾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消息,宜宾地震发生后,各区、县遭受了不同程度的灾害,全市上下正万众一心抗震救灾,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人和事。然而,此时却有一些谣言在社交媒体上疯传,造谣生事,颠倒是非实在让人忍无可忍。

近日,宜宾朋友圈和各群疯传一则信息,称:宜宾地震泥石流山洪暴发,一条长达120米的巨龙,腰粗直径为1.5米,今日下午两点从水里面翻腾上岸,引来数千人围观,成都市委高度重视,下令不准任何单位及个人对其伤害,有关专家专机飞往此地,初步断定此次地震与这庞然大物有关,随文附一张及其夸张的PS图片。

9

该谣言一听就是假的,还是有那么多人相信呢?

宜宾网警再次提醒:谣言止于智者,大家不要以讹传讹,要理智面对谣言。

原文如下:

9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