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出炉 成都兴蓉环境位列28名

2019-06-27 14: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董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6月27日报道 今日,全球知名环保展—慕尼黑IFAT中国西部子展-成都国际生态环境保护博览会(简称: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及“2019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西博城召开。论坛上,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发布了“2019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

IMG_20190627_140716_副本

榜单中,排名前五的公司分别为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业务)、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兴蓉环境位列28名。

据悉,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自来水、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环保项目投资等。成都是兴蓉环境的根据地,公司立足成都,实施跨区域多元化发展,推进成都市域范围内水务环保资源整合。在兴蓉环境的业务板块中,水务板块是重点业务。同时还积极实施一体化战略,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开拓水务产业新领域,延伸发展工程建设、设计咨询、环境监测、膜技术应用、工业污水治理、流域治理等。此外,兴蓉环境还积极向垃圾渗滤液、垃圾发电、污泥处置等环保领域进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