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7月1日至8月31日雅安碧峰峡施工管制 禁社会车辆

2019-06-27 1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龙昱丹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7日讯 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微博消息, 因省道105线提升改造工程已进入施工高峰期,从7月1日至8月31日每天11时至18时将对雅安太平桥头至碧峰峡黄龙桥头路段封闭施工,严禁社会车辆通行。

原文如下:

雅安碧峰峡施工管制信息

因省道105线提升改造工程已进入施工高峰期,从7月1日至8月31日 每天11时至18时 将对雅安太平桥头至碧峰峡黄龙桥头路段 封闭施工,严禁社会车辆通行。

雅安交警提醒:请广大市民和前往碧峰峡景区、上里古镇游览的游客提前规划出行时间,以降低封闭施工带来的影响。

雅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