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举行禁毒公益百人骑行活动

2019-06-27 18:2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禁毒骑行活动。

禁毒骑行活动

禁毒骑行活动共150人参加。

禁毒骑行活动共150人参加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6月27日报道 昨天是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由温江区涌泉街道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社区居民代表和骑行爱好者共同组成的“水清天蓝·共创无毒涌泉”6.26禁毒公益骑行队伍,以百人禁毒公益骑行的方式,倡导大家以健康运动的方式,明确信念,拒绝毒品,远离毒害。

骑行活动现场。

骑行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骑行路线共计12.5公里,醒目的绿色队伍,飘扬的蓝色旗帜,让禁毒宣传深入到每个社区。参与人员着装统一,在禁毒宣传签到墙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承诺坚决拒绝毒品,做到禁毒人人有责;志愿者还在现场向居民们发放数百份禁毒宣传资料,向大家宣传如何识别和拒绝毒品。他们用实际行动提高自身的毒品防范意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1)

志愿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活动最后,涌泉街道志愿者表示,本次骑行活动共计150人参加,能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提高居民的识毒辨毒能力。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