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山邀你高山玩水品美食 星空露营夜赏流萤

2019-06-29 21:5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游客在天台山抓鱼戏水(张超云摄)

游客在天台山抓鱼戏水(张超云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陶翠)6月29日报道 森林溯溪赛、冰桶挑战、捉鱼、泼水节,萤火虫,星空露营……今日下午,2019天台山年高山玩水美食节暨萤火虫星空露营节在成都天台山景区盛大开幕。

天台山萤火虫(张超云摄)

天台山萤火虫(张超云摄)

高山玩水节作为成都天台山景区的特色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年,是充分融合景区特色资源而打造的天台山一张闪亮的名片。本届玩水节景区植入啤酒美食节、萤火虫星空露营节等活动,有效提升了游客的参与性和体验感。自启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以来,天台山硬件软件得到进一步提升。景区还将围绕创建工作举办系列旅游品牌活动,为5A景区的创建增色造势。

IMG_20190629_132623

活动当天,吸引了专业溯溪团队和众多游客的参与体验。泼水、冰桶挑战、捉鱼、溯溪等一系列趣味性活动,为大家带来了阵阵欢乐。在夏日炎炎的时候,脱离城市的喧嚣和炎热,到天台山,有一种回归自然,享受清凉、清净和亲水的感觉,天台山的水非常清凉,也很清净。晚上,在户外扎帐露营,仰望苍穹,与大自然共同呼吸,还可以观赏萤火虫,回味童年的美好。

天台山蝴蝶滩全景

天台山蝴蝶滩全景

据了解,此次高山玩水美食节活动将持续2个月时间。开幕式之后,景区还将持续开展高山玩水、星空露营、捉鱼、啤酒美食、夜赏流萤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游客带来一波接一波的“清凉”气息,让游客在夏日里感受别样清凉。

天台山上玩水的游客

天台山上玩水的游客

天台山隶属邛崃山脉,巍峨入云、气势磅礴,林海苍茫、水流蜿蜒、怪石嶙峋、姿态万千,享有“山奇、石怪、水美、林幽、云媚”之美誉。同时,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萤火虫观赏基地,天台山有着萤火虫种类丰富、种群数量大、分布地点广、可观赏时间长四大特点。而近期正是观赏萤火虫的绝佳时间。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