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龙”入水 成都市公安局游泳队备战世警会

红星新闻网 2019-07-01 09:23

1

游泳队队员反复训练,做好每一个动作

2

张庆在完成每天的执勤任务后,还要挤出时间和同事相互检查警容警貌,以良好形象迎接世警会

3

陆上运动,一点不放松

4

铆足干劲 争创佳绩

5

你追我赶 积极备战

6

刻苦训练的张庆

今年8月8日至18日,中国·成都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下简称“世警会”),首次来到中国,将在成都举办。

6月29日,成都市公安局组建参加世警会的游泳队的队员再次集结在猛追湾游泳场,开展刻苦训练,备战2019成都世警会。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警官张庆将参加50米仰泳、100仰泳、4×50米自由泳、4×50米男子混合游泳、4×50米男女混合游泳、3.2公里公开水域游泳等7项游泳比赛。

记者打探到张庆曾代表中国警察、成都警察参加了2011年、2013年、2015年世警会,每一次都收获满满。

张庆说,参加世警会的游泳队在5月19日就正式组建了,他和来自成都市各个部门、岗位的10余位警官来到猛追湾游泳场集中训练,平时也在做完本职工作后,挤出时间进行陆地上的训练。目前正在努力恢复体能和磨练游泳技巧。

作为已参加世警会多次的“老”人,张庆警官还是既兴奋又紧张,兴奋是因为这届世警会就在自己的家门口成都举行,自己代表成都警察有一种莫大的荣誉感,而紧张则是因为面对紧迫的时间,如何同游泳队的队员们一道圆满完成这次任务。

在训练结束后,刚刚从水里登上泳池岸的张庆说,“我们一定抓住世警会的机会,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一定向来参加运动会的世界各国警察学习先进经验和理念,更好促进自己今后的工作。同世界各国警察加深友谊,赛出我们的风格,努力争创佳绩。”

本报记者 张全能 胡大田 摄影报道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