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 助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7-06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营商法治环境工作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率队前往锦江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营商法治环境工作。

调研中,先后组织商务、商贸、新经济、新金融、文创等领域50余家企业,分别召开五次座谈会,详细了解与企业发展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提出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的意见建议。市级、锦江区有关部门就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复。

座谈中,唐川平说,市级有关部门和锦江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市委“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部署要求,努力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助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企业普遍反映的共性问题的研究,进一步完善制度或制定新的措施,让更多企业分享政策红利;要针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加强问题的梳理分析,明确责任分工,逐一和企业做好对接,推动问题的快速解决;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解决政策信息不对称和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市人大常委会要通过深入学习和调查研究,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全面对标先进,聚焦不同行业企业的要求,力争把理论研究透彻,为市委科学决策,制定和出台优化营商法治环境的政策和措施提出精准实好的工作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参加调研。(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营造良好营商法治环境 助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