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温江国际水球邀请赛今日开赛

2019-07-08 13:2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摄影 陈永鹏)7月8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9金温江国际水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黑山、中国国家水球队、成都中医大师生及温江市民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0708_1

10:30分,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游泳馆响起,2019金温江国际水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市民、游客热情高涨,狮鼓表演、太极拳演示让各国运动员和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0708_2

本次 2019金温江国际水球邀请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温江区游泳协会具体执行。7月8日—7月10日,美国、加拿大、俄罗斯、黑山、中国国家水球队等世界一流水球强队将采取循环淘汰的方式进行水上角逐。

0708_3

据悉,自6月11日起,各国队员已陆续来到温江开展各项训练教学、文化交流等活动。

“为保障赛事顺利举办,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温江区游泳协会、温江区旅游协会,从各国队员的住宿饮食安排、训练比赛保障、文化交流开展等各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获得了各国运动员的认可,这为我区在国际大赛承办上积累了宝贵经验,让温江能更有准备的当好东道主,迎接即将到来的世警会。”温江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