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研究审议成都市15分钟基本公共服务圈建设调增方案等议题

2019-07-09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董乐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研究审议成都市15分钟基本公共服务圈建设调增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督察问责,确保环保督察工作落地落实。要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要高标准抓好整改工作,既要防止整改工作超过整改时限,又要对已经销号完成的整改任务做好“回头看”,坚决不允许触碰“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红线,努力用实实在在整改成效造福于民。

会议强调,建设高品质公共服务设施体系,是关乎民生福祉重要工程。要认真按照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部署安排,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抓好我市15分钟基本公共服务圈建设工作,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切实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等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推动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意义,齐心聚力,攻坚克难,多举措补齐缺口短板。要突出规划引领,根据各区(市)县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主要建设目标,特别是公办幼儿园建设任务。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落实属地政府主体责任,因地制宜、综合施策,采取项目新建、扩建、改建、购买服务等多种方式,有效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供给。要强化全过程质量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公办幼儿园建设品质和管理质量,努力提供优质学前教育服务。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 常斐) 

原标题:研究审议成都市15分钟基本公共服务圈建设调增方案等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