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比拼警察手枪射击 “黑豹突击队”特警备战世警会

2019-07-10 1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7月10日报道 “砰!砰!砰!”在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的射击场内,五名特警动作整齐利落,枪法精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即将到来的第十八届世警会上,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黑豹突击队”)的6名特警,将分别参加警察手枪实用射击(PAP)、警察手枪战斗射击(PPC)、警察两项三个项目。

0710_2

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陈思宇介绍,本次报名参加世警会的6名队员都是骨干队员,技术水平都比较顶尖,也代表支队参加过多次射击比赛。“这次有三个科目,大家根据技术特长和体能特长来选择报名的科目。”陈思宇说,能够在“家门口”参加警察和消防员的盛会,大家都非常开心。“我们没有特定的目标,重在参与和交流,希望可以和全世界的同行交流,学习更多不同的射击知识和理念。”

0710_1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赛的6名队员平均年龄仅27、28岁,其中还有两名女特警。申思是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今年是她入警的第七年,作为“黑豹突击队”里的一员,申思的射击技术一直都是名列前茅,曾经在全国警察体育三项获得过射击冠军。“这次这三个项目,都非常考验体能、耐力和射击技术。比如警察手枪实用射击,该项目主要是模拟不同的场景,考验参赛者的速度和射击技术,非常贴近实战。”申思介绍,警察手枪战斗射击项目,则是需要参赛者在25米处进行精度射击。同时,还需要采取不同的姿势进行射击,包括跪资、立姿、卧姿和握手射击。“第一次参加世警会,就在成都,非常激动和自豪,希望可以通过本次世警会,与来自全世界的优秀射击手学习和交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