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杭州失踪女童市民卡被找到 搜索范围到达象山海岸线

2019-07-10 21: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杭州失踪女童市民卡被找到搜索范围到达象山海岸线

7月7日三人监控出现画面 图据淳安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近日,杭州9岁女孩章子欣被家中租客带走的事件引发关注。10日下午,孩子父亲章军在网络平台发文称:“今天警察告诉我,孩子的市民卡在象山海岸线一带找到了。我害怕!” 章军介绍,警方下午一直在象山搜索孩子的踪迹,发现租客两人曾经带孩子到象山某个地方,进去时是三个人,出来时却只有两个大人。警察称“这里不是有人居住的地方”。(杨雨奇) 

新闻回顾

9岁女童被租客带走6天下落不明 警方:两租客已自杀

记者从女童父亲章军处得知,租客二人以让孩子担任朋友婚礼花童为由将孩子骗走,期间不让父女俩视频通话,只发孩子录像以示平安,孩子于7月7日晚失联。后据警方消息,租客两人目前已自杀,但孩子仍无消息。章军表示,最怕的就是收到女儿已经遇害的消息。

原标题:杭州失踪女童市民卡被找到 搜索范围到达象山海岸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