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会展机构华西总部落户天府新区

成都商报 2019-07-12 07:28

7月11日上午,全球领先会展机构英富曼会展集团华西总部落户天府新区暨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英富曼会展集团在发布会上宣布,将在天府新区成立华西总部。作为英富曼华西总部设立后的第一个项目,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英富曼会展集团将联合举办“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大会将于今年10月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英富曼中国董事总经理龚康康说,中国西部良好的产业发展趋势,加上英富曼丰富的国际资源,一定能在成都打造出基于区域优势产业的多个专业平台,为成都国际会展之都建设贡献一臂之力。她表示,成都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是英富曼集团十分看重的城市。英富曼华西总部的设立,是英富曼集团布局华西地区的重要举措。

“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将由英富曼会展(成都)有限公司和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于10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大会探讨的话题将涉及安全智能、安全网关、端点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身份与访问安全、物联网安全、移动安全、金融科技、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5G网络、政府安防等网络安全核心内容。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钟劼霓

原标题:全球领先会展机构华西总部落户天府新区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