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智能机械 四川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签了这份协议

成都商报 2019-07-12 07:32

昨日,“2019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四川)交流推介暨两岸智能机械产业对接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活动由国台办经济局、商务部台港澳司、国家发改委港澳台办、工信部港澳台办主办,四川省台办、商务厅、省发改委和省经信厅承办。会上还签订了《共同推进两岸智能机械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四川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三方将围绕加强产业合作、深化经贸合作、加强市场推广、增进交流交往等内容,支持台商台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两岸产业深度对接,并在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平台建设、合作水平提升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12月27日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在四川设立全国第二个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以来,成都产业园、德阳产业园、眉山产业园已引进台资项目近40个,投资总额超100亿元人民币。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实习记者 曾那迦

原标题:瞄准智能机械 四川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签了这份协议

编辑: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