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青岛成立三个调查组 依法查处地铁相关问题

2019-07-12 08: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青岛地铁连续发生安全事故和质量举报事件,引起广泛关注。记者11日从青岛市委相关部门了解到,青岛市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认真依法查处地铁相关问题,青岛地铁一号线公司总经理已被停职;全面排查在建公共设施建设质量,对发现的问题决不姑息。

据介绍,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要求,青岛市委市政府已成立由院士为组长的事故调查组,由市纪委市监委、公检法机关等组成的执纪执法调查组,由住建部门、律师、专家等组成的工程质量调查组,依法从严彻查地铁相关问题。

5月27日,由中铁二十局施工的青岛地铁4号线沙子口静沙区间施工段坍塌,5名被困工人全部遇难;7月4日,由中铁十九局承建的青岛地铁1号线胜利桥站施工围挡处发生塌陷,造成1名施工人员死亡。此外,青岛地铁1号线一外部电力管道工程施工方近日自曝违规施工、偷工减料,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据新华社

原标题:青岛成立三个调查组 依法查处地铁相关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