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男子深夜跳河 当晚被救并送医治疗

四川在线 2019-07-12 16:55

7月11日21时50分,绵阳市涪城区东方红大桥发生一起人员跳河事件。跳河者是一名男子,当晚已被消防员救起,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报警人为跳河男子的前女友。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长虹大道中队1辆消防车、1艘橡皮艇、7名队员赶赴现场救援。当时由于天色太暗,消防员未在河面发现跳河男子。随即,消防员利用橡皮艇在报警人指认男子跳河区域展开搜索。

10多分钟,消防人员接到群众提供线索,在下游青年广场附近的河边水草处有人。救援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依靠在水草旁,全身不停颤抖,通过报警女子确认,该男子正是跳河的男子。救援人员立即将男子救起抬上担架,一名消防员脱下衣服为男子盖上。

据该男子称,自己跳河后,就一直顺水往下游,但由于夜间下雨气温较低,自己游到岸边水草区域后体力已严重透支,所以只能依靠在水草边,男子跳河原因并未向救援人员透露。

目前,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张金 田弟成 记者 钟帆)

(图片由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提供)

原标题:绵阳一男子深夜跳河 当晚被救并送医治疗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