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被查酒驾 坐副驾的他竟跳出来抱摔交警

成都商报 2019-07-12 17:10

日前,网上一段四川泸州的街头抱摔视频引来误会。视频显示,在街道地面上,一人将另一人压在身下,随后几名警察冲上前来。

网友以为,这就是一段“街头打架”的视频。但事实是,一名辅警在拦下一名酒驾男子后,坐在副驾的男子表示“不服”,当场表示要“单挑”,并抱摔了执勤辅警。

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唐在君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时间是7月5日晚上,地点位于江阳区矿场街道。当晚,江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民、辅警在况场街道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7月5日晚9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在离临时检查点10多米处突然掉头行驶。现场执勤民警凭经验判断,“肯定有问题!”于是交警立即对车辆进行了拦截。

唐在君介绍,辅警小姜第一个追上拦下该车,驾车男子打开车门,有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后在酒精检测中,判定该驾驶男子存在酒后驾车嫌疑。随即被民警带离现场作进一步检测。

酒驾男子被带走后,坐在副驾上的男子潘某“不淡定”了。潘某下车后,指着辅警小姜辱骂挑衅,并叫嚣“我就是看你不顺眼,衣服脱了单挑噻!”随后,潘某突然袭击,将辅警小姜摔倒在地,并压在身下继续殴打,导致小姜警服被扯烂,手臂擦伤。

现场民警立即将潘某制服,依法传唤其接受调查。据处警民警介绍,潘某承认当晚也喝了酒,最终,潘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而酒驾男子被处以罚款1900元,暂扣驾驶证半年。

5d28359aa8359

坐副驾的潘某被行政拘留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图据警方

原标题:司机被查酒驾,坐副驾的他竟跳出来抱摔交警……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