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货车突然自燃 成都一公交司机秒变消防员

2019-07-12 19: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2日讯 据@金温江消息,7月10日13:30左右,一辆货车行驶至成都温江凤凰南大街时突然自燃,货车司机用车上的灭火器灭火,干粉用完也没控制住火情。此时,路过的温江公交公司W38路驾驶员雷军立即停车,提上灭火器就跑向货车帮忙救火,3分钟后,成功扑灭大火。事后,货车司机苟先生感动地说,危机时刻,万幸的是遇到了这位公交司机,前言万语就是一句感谢。

QQ图片20190712195233

视频截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