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省2019年本科提前批录取落下帷幕

2019-07-12 21: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2日报道 记者从四川省高考录取场获悉,我省2019年普通类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目前已经结束。

1562470932110

高考录取现场

参加本批次录取院校包括: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院校,公安院校本科,司法类院校本科,教育部直属师范本科高校,空军、海军和民航招飞院校,中国消防救援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免费医学定向(本科)招生高校及专业,实施综合考核的试点高校及专业和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高校、专业,共117所次。本批次军队(武警)院校录取672人;公安院校录取1105人;司法类院校录取52人;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录取1112人;综合考核试点院校录取157人;海军招飞录取11人,空军招飞录取106人,民航招飞录取524人;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录取15人。

据悉,海军在川招飞行学员、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川招生均属首次,民航招飞今年的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空军今年在川招收2名女飞行学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