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蓉举行

红星新闻网 2019-07-13 07:48

当前,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数字经济正成为引领全球新经济蓬勃兴起的爆发点。2019中国(成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昨日在蓉召开。大会汇聚了数字经济、大数据产业上下游众多龙头企业和支撑机构以及一大批高水平的专家、学者。

“本次大会主要活动由‘1+3+6’组成。”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1”是中国(成都)电子信息博览会,“3”是中国(成都)电子信息高质量发展峰会、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成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院士专家座谈会,“6”是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高端软件、人工智能、信息网络等专业领域峰会。“从‘硬件’‘软件’‘应用’三个维度,致力于将大会打造成实现成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会展平台。”

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立峰看来,“成都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良好优惠的政策环境和丰富的人才以及科技资源。是中国电子未来产业发展最重要的核心基地之一,中国电子与成都市政府合作深远,布局广阔。”他表示,成都芯谷、中电熊猫等项目的投入实施,助推了成都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蓉举行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