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感受氛围到组队在蓉参赛 朱晓的“棒球梦”终实现

红星新闻网 2019-07-13 07:53

朱晓在比赛中

朱晓在比赛中

九里堤派出所刑警朱晓的父亲是一名棒球教练,他从小跟着父亲练习棒球,对棒球有着深切的热爱。2017年,朱晓参加了洛杉矶世警会,然而那时,成都公安还没有棒球队,所以朱晓一个人无法参加棒球比赛,只能报了越野跑项目。

“没有拿到好的名次,但是感受到了世警会的氛围,非常激动。在比赛之余,我也去看了世警会的棒球比赛,那时心里就产生了想参加棒球比赛的想法。”朱晓告诉记者,在欧美国家,棒球是很主流的运动项目,很受欢迎。回到成都后,朱晓通过打听了解到,其实成都公安也有很多人对棒球有兴趣,有些还有打棒球的经历。

如今,朱晓已经组织了一支棒球队,即将参加成都世警会。“如果不是参加了两年前的世警会,我也不会萌发组队的想法。如今终于梦想成真了。”朱晓表示。

本报记者 杜文婷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从两年前感受氛围 到组球队在蓉参赛 朱晓的“棒球梦”终实现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