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律动 2019龙池森林音乐节唱响仲夏之夜

2019-07-13 10:4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刘杰 陶翠)7月13日报道 昨晚,2019龙池森林音乐节在虹口景区高原河谷开幕。此次活动由都江堰市龙池镇人民政府主办,虹口景区协办。当夜幕降临龙池镇高原河谷的莽莽林海时,动感的节拍和熟悉的旋律点燃了现场5000余名观众的热情。

2019龙池森林音乐节_副本

2019龙池森林音乐节

2019龙池森林音乐节 (2)_副本

2019龙池森林音乐节

龙池镇位于世界三遗之城—都江堰的核心区域,幅员面积509.1平方公里,被授予中国厚朴之乡、国家级AAAA旅游景区、 “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文明村镇”、“中国漂流小镇”、“全国环境优美示范乡镇”、“四川省生态旅游示范区”、“四川省森林小镇”。是成都周边乃至四川境内周末休闲度假游、亲子游的好去处。

据了解,2019龙池森林音乐节将持续到7月14日,本次森林音乐会以”艺术带动商业,深度服务游客“为核心理念,分为森林里的流行乐章、森林里的经典乐章、森林里的原创歌曲三个章节,特邀吉他和琵琶演奏家参与,让此次音乐节在具备娱乐性的同时,传播艺术和高雅审美。演出阵容有在中国好声音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318组合、唐嚓泽翁拉措三位青年助阵,也有都江堰本土三只乐队大厅礼物乐队、蓝谣乐队、有差乐队。他们分别将抖音上的网红歌曲,记忆中的经典歌曲搬上了舞台,并且在现场带动了观众的大合唱。活动的最后,现场数千人共同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龙池森林音乐节在虹口景区高原河谷开幕_副本

2019龙池森林音乐节在虹口景区高原河谷开幕

虹口景区高原河谷帐篷露营地_副本

虹口景区高原河谷帐篷露营地

活动现场还设有精品项目路演、太极文化交流、教育行业交流峰会等分项目。同时,当地群众自发组织的旅游产品推介,他们提出了“龙池旅游经济带”的概念,将辖区内正规注册、良好经营的旅游服务相关的产业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讨提升服务能力,建立品牌特色,以求能够更好的服务来自各地的游客。

音乐会当晚,许多亲子家庭选择留下来,住进浪漫的帐篷露营地,数着星星陪伴孩子入睡,留下了夏季美好的回忆。

“2019龙池森林音乐节”融合了龙池地区山地、水文、森林、景点的自然资源及其历史文化元素,打造了龙池最核心的山地文化品牌和文化旅游节庆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龙池山地旅游品牌形象,为都江堰率先建成国际生态旅游名城营造良好氛围,是成都市打造国际音乐之都的一次生动实践。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