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3000万级以上机场出港准点率 双流机场居内地第二​

红星新闻网 2019-07-14 07:44

昨日,飞常准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全球机场和航空公司准点率报告》显示,上半年我国内地机场实际出港航班量达235.68万架次,出港准点率为74.32%,起飞平均延误时长29.05分钟。在我国四大主要机场群中,成渝机场群出港准点率最高,为78.84%。而在我国内地3000万级以上机场准点率排名中,成都双流机场出港准点率以80.10%的水平位居第二。

长三角机场群、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京津冀机场群和成渝机场群,为我国四大主要机场群。统计显示,上半年长三角机场群实际出港航班量最大,为39.58万架次,而成渝机场群出港准点率最高,达78.84%,也是平均延误时长最短的机场群,平均延误时长为25.90分钟。

另外,报告还公布了航空公司到港准点率排名,上半年,四川航空到港准点率为85.89%,在十家主要客运航司中排名第三。(记者 杨富) 

原标题:双流机场居内地第二​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