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6所高校上榜国家科技奖初评名单

红星新闻网 2019-07-14 07:45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国内最高级别的科技奖——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名单。根据科技部公告,初评通过的项目包括53项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56项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152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另有20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专用项目和4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专用项目名单只进行内部公布。

从已公布的项目看,有6所成都高校上榜,其中四川大学有4个项目,成都理工大学有3个项目,西南交大有2个项目,电子科大有1个项目,四川农业大学有1个项目,西南石油大学有1个项目。

记者了解到,国家科学技术奖包括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根据惯例,国家科学技术奖正式名单通常会在次年初公布。(记者 宋妍妍) 

原标题:成都6所高校上榜国家科技奖初评名单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