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2年国际大体联主席将化身“成都宣传员 ”

成都商报 2019-07-14 07:56

当地时间7月13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举行的第30届世界大运会“成都之夜”招待酒会上,国际大体联主席马迪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酒会后接受红星新闻特派记者采访时,马迪钦表示,自己未来两年将化身“成都宣传员”,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和宣传成都。

1

↑国际大体联主席马迪钦

在谈到接下来大运会将进入“成都时间”这个话题时,马迪钦笑着说:“未来两年,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持续在全世界范围内宣传和推广成都,这很重要。”对于现阶段成都的筹备情况,马迪钦非常满意,他说:“到目前为止,成都的表现非常优秀,有一个很成熟的团队在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而且成都的领导,以及中国大体协的领导,都非常支持成都大运会的筹备工作,所以我非常有信心,成都将举办一届成功的大运会。”

2

↑国际大体联主席马迪钦

马迪钦表示,那不勒斯大运会各方面工作是成功的,但并不适合拿来跟成都做对比,“每一届大运会都是不一样的,都是唯一的,成都也一样。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怎样将大运会的精神传递下去。那不勒斯大运会是成功的,我确信,成都大运会也必然是成功的。”

3

↑成都(红星新闻资料图 刘海韵摄)

在被问到对于成都的筹备工作有什么样的建议时,马迪钦表示:“我觉得只要各方面齐心努力,向着一个目标前进,那就肯定会取得成功。当然,作为国际大体联,有义务向成都提供建议帮助,未来我们会帮助成都的团队获得更多考察的机会。”

红星新闻特派记者 何鹏楠 叶燕

原标题:全世界宣传成都!未来2年国际大体联主席将化身“成都宣传员 ”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