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龙泉驿赛区 看各国“神枪手”大比武

成都商报 2019-07-14 08:11

res01_attpic_brief

世警会9大赛区赛程提前看

8月8日~18日,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下简称“世警会”)将在成都举行,这也是世警会首次落户亚洲城市。10天时间里,来自全世界的警察和消防员们将展开56个项目的角逐。这些比赛项目,将在成都9大赛区的32个场馆/场地举行。

此前我们盘点了天府新区赛区的比赛项目及比赛场馆,今天我们将带你走进龙泉驿赛区。龙泉驿区的成都“战训合一”警察训练基地,将承担3项警察射击项目比赛,包括警察手枪实用射击、警察手枪战斗射击、警察两项。届时,将有6名来自成都特警黑豹突击队的队员参加。

【龙泉驿赛区三项赛事】

■警察手枪实用射击

场馆/场地:成都“战训合一”警察训练基地(成都市龙泉驿区大洪十路附近)

比赛时间:8月10日~8月12日

项目介绍:枪械与弹药都由主办方提供。主要目标是测试个人的射击技术及能力,射击比赛欲采用射击科目的一个场景,科目可能因比赛的不同而有差异。个人比赛中将有5~6种射击科目。例如场景之一:挑战者下车以车门作为掩护,采取跪式,朝3个靶开2枪。然后挑战者走向指定路障,采取跪式,朝右手边的2个靶开3枪。最后,挑战者走向路障的左边,采取跪式,朝左手边的2个靶开3枪。

■警察手枪战斗射击

场馆/场地:同上

比赛时间:8月13日~8月15日

项目介绍:枪械与弹药都由主办方提供。采用美国全国步枪协会分级规则和分数。在比赛中,要求挑战者在固定时间内完成站立射击、跪射、坐射等。

■警察两项

场馆/场地:同上

比赛时间:8月16日~8月17日

项目介绍:枪械与弹药都由主办方提供。挑战者全程需要完成3英里跑步和24发射击,两者间断进行。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原标题:来龙泉驿赛区 看各国“神枪手”大比武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