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来蒲江遇见蓝莓 成都有机蓝莓节在蒲江开幕

2019-07-14 11:2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刘杰 陶翠)7月14日报道 “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成都有机蓝莓节”在蒲江县朝阳湖镇开幕。本次蓝莓节活动丰富、精彩纷呈,可约上家人朋友采摘体验,也可亲水品酒,享受蓝莓有机慢生活。

LIU_9146

LIU_9129

本届蓝莓节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指导,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还将开展蓝莓宝宝评选,举办“2019成都市有机蓝莓推介会”以及蓝莓音乐活动、蓝莓摄影活动和蓝莓产品手工制作等,各项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

1

蓝莓谷所在地朝阳湖镇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良,成雅高速路、成雅铁路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蒲名快速路、蒲丹快速路穿境而过,镇域植被丰盛、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达64%以上。境内旅游文化资源丰厚,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飞仙阁摩崖造像,以及省级风景名胜区朝阳湖风景区和石象湖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镇”。

LIU_9203

自驾路线:成雅高速石象湖服务区出口下,右转,沿新修的柏油路及沿路的指示牌即可到达花涧和鸣 蓝莓谷

快铁路线:在成都西站乘成雅快铁到朝阳湖站下车,再乘车到蓝莓谷。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