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武汉百年老建筑江汉饭店失火:现场浓烟滚滚 暂无伤亡

2019-07-14 17: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9071416593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4日讯 据@武汉消防通报:2019年7月14日15时12分,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245号江汉饭店发生火灾(新闻回顾<<<),作战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集江汉中队等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现场为江汉饭店因外立面改造引发火灾,起火部位为五层楼楼顶,燃烧物质为木材等。目前现场已得到控制,暂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1563092164766_108_960x1227

图据央视新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