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商州区科教体局:辱骂女生教师被记过并撤销教师资格

2019-07-14 19:45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4日晚,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科教体局召开局班子会议,落实当日上午区委、区政府紧急会议要求,研究对商丹高新中学教师王某辱骂学生事件处理决定。根据区科教体局联合调查组的调查事实,依据国务院《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规定,经研究,给予王某记过处分并撤销其教师资格。涉事的其他相关管理、监督人员处理,待区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束后,将依纪依法做出严肃处理。

新闻回顾

商州回应“初一女生遭老师辱骂”:情况属实 坚决一查到底

7月14日,陕西商洛市商州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通告:经调查组初步调查,“初一女生遭老师辱骂”情况属实,该事件是一起典型的严重违反师德师风事件。事发后学校部分管理者表现出态度上的冷漠、认识上的模糊、行动上的迟缓。区政府对该事件决不包庇、纵容、姑息,必须深查彻查。

商洛教育局回应班主任辱骂女生:若属实将从严处理

近日,有媒体曝出,陕西省商洛市商丹高新学校的13岁初一女生长期遭到班主任王某的辱骂。半个月时间里,女生陆续录下王某辱骂语音100多条,总时长超过20小时,辱骂内容不堪入耳。

原标题:辱骂女生教师被记过处分,教师资格被撤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