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2019年9号食品抽检 发现6批次不合格样品

2019-07-14 23: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龙昱丹   责任编辑: 高赛琦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4日讯 据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成都市354批次食品进行安全监督抽检。其中,合格样品348批,合格率为98.31%。抽检不合格样品6批次,包括成都麓山实业有限公司的散装豇豆、温江区雨成果蔬生活超市的二荆条辣椒等。

0

原文如下:

成都市2019年度第9号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通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成都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本期公布食用农产品、蜂产品、调味品、饮料等共354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具体内容通报如下。

一、监督抽检结果

在我市生产经营环节抽取食品354批,合格样品348批,本期合格率为98.31%。

二、不合格食品的处置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市生产经营场所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并依法开展立案调查和行政处罚等核查处置工作。标称外地生产的不合格产品信息已通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三、特别提示

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上述批次不合格食品时请及时拨打12315热线电话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投诉或举报。

被公开的当事人如对信息公开内容有异议的,可以自信息公开之日起30日内向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复核。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其合法权益受到侵犯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查询本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具体信息,请登录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公告专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