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锦江绿道(二期)项目建议书获批 全长62.79公里

2019-07-15 15: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高赛琦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5日讯 据市政府网消息,《锦江绿道(二期)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获市发改委批复。根据批复,该项目主要包括绿道工程和沿江公园改造。绿道工程分为都江堰段、郫都区段、成都天府新区段和双流区段等4段,全长62.79公里,实施绿道工程、桥梁工程、交通接驳口、驿站、绿道智慧工程、仰天窝李冰纪念馆等;沿江公园包含亲水公园、上新桥公园和成华公园。

原文如下: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锦江绿道(二期)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成都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审批锦江绿道(二期)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的请示》(锦江绿道报〔2019〕157号)(项目代码:2019-510100-78-01-371501)及其附件收悉。该项目已经成都市重大投资项目评审联席会议2019年第2次会议审议通过,经研究,原则同意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编制的《锦江绿道(二期)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锦江绿道(二期)建设项目。

二、项目业主:成都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都江堰市、双流区、郫都区。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包括绿道工程和沿江公园改造,绿道工程分为都江堰段、郫都区段、成都天府新区段和双流区段等4段,全长62.79公里,实施绿道工程、桥梁工程、交通接驳口、驿站、绿道智慧工程、仰天窝李冰纪念馆等,沿江公园包含亲水公园、上新桥公园和成华公园。

五、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9.98亿元。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锦江水生态治理和锦江绿道建设项目资金筹集方案的通知》(成办函〔2018〕191号)精神,该项目建设资金采取锦江两岸沿线两公里范围内市、区(市)两级土地分担成本的方式筹集,即:按照都江堰市20万元/亩、市土储中心及其余区(市)60万元/亩进行分担,根据土地年度上市计划将分担的建设资金纳入市、区(市)两级财政预算。

六、下阶段需要深化落实的工作:

(一)切实落实项目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依法维护相关群众合法权益,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二)优化工作总体布局和设计方案,合理配置资源降低能源消耗,严格控制规模。

(三)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切实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和减排措施。

七、项目批复文件有效期:3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八、本批复文件印发后如确需调整建设内容的,请项目业主及时以书面形式报我委,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调整手续。

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7月12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