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球首个熊猫主题交响乐《玺徙喜》纪录片上线

2019-07-15 18: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7月15日报道 今天,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获悉,全球首个以熊猫为主题的交响乐作品《玺徙喜》同名纪录片已于近日上线。

0715_2

0715_1

据介绍,熊猫组曲《玺徙喜》由中央音乐学院和丹麦皇家音乐学院孔子学院委约作曲家张帅耗时一年创作,组曲融合了东西方文化元素——既有东方音乐的婉转悠扬,又有西方音乐的宏大高亢。纪录片纪录了熊猫组曲《玺徙喜》全球首演盛况,作曲家张帅也讲述了作品创作历程。

0715_4

0715_3

作为“2019中丹大熊猫文化交流周暨Panda走向世界.丹麦站”系列活动之一的《熊猫组曲》中丹大熊猫音乐会,在今年四月,在丹麦皇家音乐学院音乐厅完成全球首演。据悉,该音乐会的中国站将于今年在北京、成都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