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骑行近400公里 成都民警环海南岛骑行宣传世警会

2019-07-15 18: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bd932250-ee53-468d-a2a0-1df11b687dc1

工作之余,江林和同事相约骑行成都绿道 图据成都日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7月15日报道 8月8日,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将在成都拉开帷幕。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公安分局的四位民警,近日在海南岛(东线)完成了一场特殊的环岛行——他们带上了世警会的旗帜,骑行近400公里宣传世警会。

在天府绿道展示世警会旗帜

在天府绿道展示世警会旗帜

据了解,参加这次骑行的4位民警黄炜、江林、罗兵、邱茂林都是骑行爱好者。龙泉驿区公安分局怡和派出所副所长江林告诉记者,这次的骑行之旅,缘自一个“特殊”的十年之约。“十年前,我们四个人一起骑过鹧鸪山,之后因为工作繁忙,很难再约上时间,这次正好趁着世警会首次在亚洲举办的机会,我们决定带上世警会的旗帜,为今年将在成都举办的第十八届世警会加油,同时也圆我们的十年之约。”

骑行记录

骑行记录

江林的骑行日记

江林的骑行日记

江林告诉记者,这次环线,他们选择了海南岛最经典的骑行路线——东线。从海口出发,经文昌到琼海潭门,最后抵达陵水。“因为我们时间有限,不能真正的环岛骑行,最后就选择了这条线路,路途上经历了烈日、暴雨,每天大概要骑行80-100公里左右,最后用时五天。”江林说,在骑行中,遇到地标性建筑,他们都会拿出世警会旗帜进行拍照,在遇到当地的警察同行时,他们会专门停下来,向他们宣传世警会。“如果遇到派出所,我们也会进去,向他们宣传世警会,欢迎他们来成都参加。”值得一提的是,江林在骑行的五天时间,还写下了骑行日记。“每天骑行路线,沿途的风景照片,还有感受,都记录下来,这次骑行和以往不一样,以世警会为主题,特别有意义。”

在海南岛骑行中拍照合影

在海南岛骑行中拍照合影

记者了解到,本届世警会,江林、邱茂林、黄炜三人将参加半程马拉松及铁人三项两个比赛项目。“我们是近30年的同事了,也都是年近五十的人了,此次世警会在门口举办,我们将努力比出风格,比出我们成都警察的气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