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三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明日在蓉开幕

2019-07-15 21: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0715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7月15日 今天下午,“第三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新闻发布会举办。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将于7月16日在成都正式开幕。这是该论坛第三次在成都召开。

本次论坛以与世界对话、谋绿色发展为主题,邀请中外高级别政策制定者、城市管理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及资深媒体人一同聚焦城市都市圈发展、城乡融合、公园城市、儿童友好城市、绿色发展和韧性城市等主题领域共话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之路,共商“一带一路”开放合作发展之路,共议全球绿色发展之路。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邱爱军介绍,第三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已邀请到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全国政协、国务院参事室、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等部委领导,中外方城市27家、国际机构22家、中外企业48家,其中外宾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拉美地区的35个国家,共计76名外宾。包括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保罗·罗默。

据了解,论坛期间,联合国人居署、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将联合发布第二期国际可持续发展试点,分别是北京朝阳区双井街道和成都市蒲江县明月村在地图中查看。论坛还将聚焦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发布多家机构可持续研究成果,其中包括联合国人居署和城市中心会联合发布成都可持续发展导则。

此外,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与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将共同举办“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青少年艺术成果展”主题画展,展望儿童眼中的未来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