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警方:女子杜撰遭骚扰“奸杀” 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9-07-16 10: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6日讯 日前,一名女子在网上哭诉称“被他人长期骚扰,屡求助警方无果”,引发关注。今日,@马鞍山花山公安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微博账号@春秋两不沾称被男子威胁、性骚扰、报警不受理等言辞均为编造。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以下是通报全文:

新闻回顾:

7月11日,女子发视频称被长期骚扰报警求助无果。12日,男方回应被女子欺骗,买到假手链且从未骚扰女方。13日,时间视频从权威信源获悉,目前该女子已向警方承认,被威胁强奸、奸杀等言论为自己杜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