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7月23日起 世纪城南路封闭施工 机动车禁行

2019-07-17 10: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7日讯 据市交管局消息,为了保障世纪城南路路面整治工程的顺利实施,2019年7月23日至2019年8月31日,世纪城南路(天华一路-天华二路)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施工期间,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可通过天华一路、天华路、天华二路等道路绕行。

133


原文如下: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关于世纪城南路路面整治工程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组织的通告

为了保障世纪城南路路面整治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告如下:

一、2019年7月23日至2019年8月31日,世纪城南路(天华一路-天华二路)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施工期间,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可通过天华一路、天华路、天华二路等道路绕行。

三、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实行临时交通管控并设置临时交通标志,提前向社会通告。

四、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9年7月1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