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石油大学地铁站女子手卡安检平台 手指失去知觉

2019-07-17 1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56335114671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7月17日报道 今日9时37分,新都工业东区政府专职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新都镇石油大学地铁站内,一年轻女子在将携带的小型净化器送入安检平台检验时突发意外,其右手被卡在地铁安检平台口上端与净化器之间,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新都工业东区专职的消防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6人前往救援。

mmexport1563351149484

大约09时42分中队到达事故现场,根据现场观察情况得知,该被困女子右手的中指、无名指、小拇指被牢牢卡在地铁安检器平台入口的上端与小型净化器之间,高度约为50公分,恰巧与检验平台入口高度持平,在净化器进入安检器的一瞬间,手掌被卡在中间的缝隙处,此时右手的拇指和食指已逐渐失去血色,被卡的其余手指已渐渐失去知觉,被困女子脸上呈现出痛苦的表情,营救迫在眉睫。

根据现场情况,中队救援人员立即从安检平台的出口端深入内部试图用小型破拆工具将净化器拆除,由于作业空间受限,且触碰到净化器被困女子就发出痛苦的呼救声,救援人员决定利用手动扩张器从正面实施营救,两名作战经验丰富的救援员协同配合将扩张器支撑于安检平台上端与净化器之间,一边小心翼翼的手动扩张空间,同时一边不断安慰被困女子,安抚其紧张的情绪,经过大约8分钟左右的紧急救援,终于成功将被卡的手指和机器分离开,现场120也紧急对伤者进行检查和包扎,由于营救及时,除手掌表面有一些擦伤和短暂性充血外,未造成被困人员手指关键性损伤。

据了解,该女子是重庆人,趁着假期到新都朋友家做客,正准备搭乘地铁前往成都,在将携带的净化器放到安检器的输送平台时,一不留神就被卷入其中,所幸消防救援及时,未造成严重后果,对此也表示十分感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