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和郑洁搭档 她将再战世警会网球项目

成都商报 2019-07-18 08:40

res07_attpic_brief

冯嘉怡在训练

即将在8月份举办的成都2019世警会,来自成都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的冯怡嘉将再次站上网球赛场,挑战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项目。在第17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冯怡嘉取得了两枚金牌、一枚银牌的好成绩。从职业运动员到警察,冯怡嘉身份转变,但对网球的热爱从未减退。

站位、转身、击球、挥拍……7月17日,在成都市东坡体育公园网球场内,冯怡嘉和其他报名参加成都2019世警会网球项目的警察们在一起训练。每周三和周六,是他们的固定训练时间。

冯怡嘉从小开始学习网球,初中便进入了专业队,师从郑洁、晏紫的教练,还曾和师姐郑洁搭档组过双打在全国大奖赛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2015年,从四川大学法学院毕业后考入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

今年的世警会,冯怡嘉依然报了网球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三项。“在我看来,世警会就像是一个属于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的大派对,更像是一个全民健身的赛事。”冯怡嘉希望,能够弥补上一届失去一枚金牌的遗憾,尽最大努力争夺金牌。

在队里,冯怡嘉既是球员,也是教练,随时纠正、建议,帮助其他同事更好地适应网球打法。“冯怡嘉在队里确实从基本功上给了我们很多指导和纠正,我们的技术也确实提高了。”成都市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刑侦支队副大队长袁启明算是队里的新手,从2012年对网球感兴趣,一直学习锻炼至今。

据了解,8月11日至17日,网球项目将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进行,成都公安系统参赛选手在30名左右。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摄影报道

原标题:她将再战世警会网球项目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