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开墙透绿” 成都市城管系统开展围墙拆除行动

2019-07-18 21: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18日报道 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市民创造高品质生活,持续为“两拆一增”注入新动力。记者18日获悉,成都市城管委日前发出《关于在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开展拆除围墙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美化后,市城管委门前有了新模样

美化后,市城管委门前有了新模样

《通知》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两拆一增”工作对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和城市有机更新的重要促进作用,以及率先拆除城管系统围墙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和示范效应,将拆围行动摆在突出位置,作为重要工作来推动落实。

武侯区政府部门办公区改造前

武侯区政府部门办公区改造前

武侯区政府部门办公区改造后

武侯区政府部门办公区改造后

《通知》指出,要加强统筹谋划,抓好摸底排查。实施拆除建设点位,要加强城市美学运用,按照 “一点一策一方案”的方式,进行精心打造,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做好筑景造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