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警会礼仪人员颜值高 比赛场地标准高

红星新闻网 2019-07-19 07:24

QQ图片20190719072345

开幕式引导员及礼仪人员在进行专业培训

离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的开幕式越来越近了,作为世警会赛区之一的金堂一直积极准备着。记者了解到,目前礼仪、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基本培训完毕,随时可以上岗,比赛场地也进行了优化,具备接待能力。

礼仪人员和运动员忙训练

2019世警会开幕式上,将由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113名同学担任开幕式引导员及礼仪人员,平均身高达170厘米,颜值和身材都爆表。为了更好服务世警会,同学们进行了系统而专业的培训,第一阶段的体能、走姿、站姿等训练已于7月2日结束;第二阶段训练将于7月31日开始,持续至8月8日开幕式当天。

距离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开幕不足一个月。此时,对于金堂的法制民警李颋来说,还要继续做周密的训练计划和最后的体能冲刺。早晨6点起床在金山公园跑步10公里,下班后游泳500米再骑行40公里。倘若某一天因加班影响训练计划,他也会在第二天的训练中加码,尽量弥补缺口。训练至今,他累计跑步1000余公里、自行车轮胎爆了4个、鞋子废了3双。同时,他还先后报名参加了都江堰双遗马拉松、五凤溪半程马拉松以及金堂铁人三项赛,目的就是以赛代练,全力备战世警会。

高尔夫球场做足赛前准备

观岭高尔夫球场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被选为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高尔夫比赛项目场地之一,为此,观岭球会做足了赛前准备。据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蓝光观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龚德云介绍,为了这次比赛, 他们全体员工总动员,从赛事接待、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培训和精心的准备。不仅如此,龚德云还告诉记者,在球场品质方面他们也做了很大的提升。他们按照职业赛标准规格,对球道、发球台、果岭等做了进一步的优化,确保此次赛事顺利进行。

除了比赛场地,竞赛筹备、比赛点位、奖牌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都在有序推进,在开赛之前都将提前完成。

本报记者 杜文婷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