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抱3岁儿子开车拍抖音 交警:扣2分罚250元

成都商报 2019-07-19 08:47

拍抖音的姿势有很多种,但偏偏有人置安全于不顾,怀抱幼儿驾车还拍抖音。7月18日,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的女司机胡某来到交警部门,因为以上行为接受了处罚。

待遇

网传视频截图

根据网友提供的抖音视频可以看到,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中,驾驶室的女子怀抱着一名幼儿,与幼儿一起掌握方向盘,还满脸笑容持手机转动镜头拍摄抖音,车辆后排则坐着一名老年人。视频中显示,其行驶的道路并不宽敞,前方路边还停着一辆大货车,看上去十分危险。

该视频被网友举报后,沐川交警很快就找到了当事司机胡女士。据胡女士交代,她今年29岁,平时就喜欢拍抖音玩,当时怀里抱着3岁的儿子开车,也没想太多,就随手拍了抖音,也没考虑到安全问题。

据办案民警介绍,因胡女士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且驾车时未系安全带,给予其记2分罚款250元的处罚。经过教育,胡女士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不会再犯,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交警提醒,驾车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视频等,都属于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请广大司机驾车时一定握好方向盘,确保文明安全行车。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交警

原标题:妈妈抱3岁儿子开车拍抖音 交警:扣2分罚250元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