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2日有大件运输经过成都 请注意提前绕行

2019-07-19 16: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高赛琦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9日讯 市交管局消息,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将有1趟大件运输从我市经过,为保障大件运输车辆的通行安全,成都交警将根据大件的运输线路及路面运行(长、宽、高)要求,提前拆除沿线妨碍大件车队通过的电子眼设备、信号灯杆、隔离墩及标志标牌等道路设施,并对大件车队途径线路的路口、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加强横向车辆的控制疏导,保证车队所经线路逆向、顺向道路畅通,防止其它社会车辆穿插大件车队,确保大件车队一次性通过。

成都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请主动配合民警的疏导和指挥,尽量提前避开大件运输车辆行经线路,并注意观察路面状况,小心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大件运输线路:广汉向阳路口~川陕路龙域天地路口~货运大道蜀都建材城路口~货运大道川宏产业园路口~青南大道成渝铁路跨线桥~车城大道经开区南六路路口~双简路路口~太和路路口~东山大道路口~科学城路口~科学城路府河大桥~成昆铁路跨线桥~新津与眉山交接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