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9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即将开幕

2019-07-19 16: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7月19日报道 当下,成都正持续扩大国际“朋友圈”和“交往圈”。 今日,记者从“2019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24日至30日,“2019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在成都东郊记忆盛大启幕。

IMG_20190719_150757

据介绍,本届音乐周以“乐梦无疆·向东绽放”为主题,邀请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30个国家的42个地区和城市的51支海内外艺术团近480名青年音乐人,与23支本土乐队共聚音乐之都,共享文化盛世。

同时,本届音乐周共设8个会场,主会场位于成都东郊记忆,7个分会场分别位于高新区、成华区、双流区、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大邑县。此外,音乐周设有4个专场演出,分别为“弦簧之巅—口琴×二胡·碰出盛夏火花”中国香港专场、“北欧风暴”专场、《诗韵天府》大型合唱音乐会、《经典之声》中俄名曲交响音乐会。

【音乐周赏鉴“攻略”】

一、开幕启动仪式

7月26日(星期五)晚19:00,“2019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开幕启动仪式将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盛大举行,开幕式室外演出将于当晚19:30在东郊记忆大舞台向市民完美呈现。

二、户外演出

7月27日(星期六)和28日(星期日)的户外演出将于19:30准时在东郊记忆大舞台与观众见面。

三、专场演出

《诗韵天府》大型合唱音乐会

以古典诗词与音乐相结合,用最美的语言展现天府文化。成都多支本土合唱团将于7月27日(星期六)晚19:30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倾情献唱。

“北欧风暴”专场

拉脱维亚著名流行摇滚乐队BrainStorm将于7月27日(星期六)晚19:30在高新区铁像寺水街古戏台点燃激情、嗨翻全场。

“弦簧之巅—口琴×二胡·碰出盛夏火花”中国香港专场

为进一步加强香港与成都在艺术和文化领域的交流,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联合成都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弦簧之巅—口琴×二胡·碰出盛夏火花”将于7月28日(星期日)晚19:30在成都梵木创意区正火艺术中心1号馆精彩呈现中西方经典曲目。

《经典之声》中俄名曲交响音乐会

一首老歌、一抹光影,熟悉的旋律、悠扬的歌声,回放着一代人隽永的心声和情感。天府交响乐团将于7月28日(星期日)晚19:30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重诉中俄名曲。

四、分会场演出

7月27日(星期六)和28日(星期日)晚,海内外艺术团将在高新区云端音乐厅和铁像寺水街、成华区二仙桥街道灯光球场、双流区凤翔湖公园、都江堰市南桥广场、彭州市白鹿玫瑰音乐广场、邛崃市平乐古镇平沙落雁音乐广场和大邑县安仁镇坝子广场7个分会场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在以音乐为桥梁的文化交流中,让海内外青年音乐人和成都市民充分感受多元文化的碰撞与交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