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干货!一周成都公示信息汇总(2)

2019-07-19 16: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六、成都曝光一批违法广告 家乐福等遭罚

今日,市市场监管局曝光8例典型违法广告,涉及房地产、教育培训等领域,其中包括家乐福超市邛崃司马大道店违法广告案、四川新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虚假违法广告案、彭州市百博快乐英语培训学校违法广告案等。

详细:成都曝光一批违法广告 家乐福等遭罚

七、成都公布二季度旅游投诉情况 这些旅行社上榜

据市文广旅局消息,2019年二季度,全市共受理旅游投诉412件,其中:投诉旅行社226件、投诉旅游饭店99件、旅游景区41件,其他投诉46件。主要被投诉的旅行社有:成都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都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

详细:成都公布二季度旅游投诉情况 这些旅行社上榜

八、注意!成都这4家游泳池抽检不合格

成都卫生计生监督网日前公布了2019年成都市游泳场所监督抽检结果(第三批),成都博斯特健身有限公司、成都易锐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大丰分公司、奇迹天地成都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新都分公司等4家单位的游泳池抽检不合格。

详细:注意!成都这4家游泳池抽检不合格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