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蓝”又刷屏了?别高兴得太早,暴雨正在路上!

2019-07-19 18: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红蓓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9日讯 经历了昨晚的大雨,今天一早成都就天气明媚,到了下午,灿烂的阳光、湛蓝的天空、棉花糖般的云朵……大量美图又一次刷爆了成都人的朋友圈。

70caa218gy1g55b0jpxbyj23402c0npe

70caa218gy1g55b0hh5ljj20u014046k

不过,可别光顾着拍照,新一轮暴雨又在路上了!

根据@成都气象 17:20发布的最新消息,预计未来6小时,成都市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西部和南部局部地区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

QQ截图20190719181857

此外,根据@成都气象 今天下午16:34发布的消息显示,成都未来三天雨水较多,计划周末出游的市民请做好安排,注意安全。

QQ截图20190719182051

未来三天成都天气预报:

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中雨,西部山区和南部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气温22~30℃;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阴天有中雨,中部和南部局部地方大雨,个别地方暴雨,气温22~29℃;

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阴天有大雨,西南部部分地方暴雨,气温22~2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