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e行”满2岁啦 10万元大礼等你来分

红星新闻网 2019-07-20 07:50

市民身边的交通好帮手“蓉e行”昨天两岁啦。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蓉e行”上线两年以来,参与企业已达200余家,粉丝数达到260万人,总访问量达1亿人次,平台日均活跃度超过15万人次,累计兑换积分福利1121万份。

在微信公众号上关注了“蓉e行”的粉丝们,交管部门联合企业为你们送福利来啦。昨天在交警三分局举行了线下抽奖活动,现场送出了平板电脑、车载工具箱等礼品,现场没有中奖的粉丝也不要着急。从今天开始,你还可以参与线上奖励活动,一共有10万元的油卡等你来瓜分。

记者了解到,除了线下的抽奖活动,线上也有,线上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至7月22日,在留言板写下你想对“蓉e行”说的一句话,将随机抽取200名小伙伴,每人将获得100元的实物加油卡。后台将通过留言回复的方式直接通知中奖信息,请大家根据回复的模板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等信息)。

第二部分活动时间为2019年7月19日至9月19日,你只需要参与“蓉e行”交通违法举报,将抽取举报次数最多的前800名,每人将获得100元电子加油券,“蓉e行”将通过发送“中奖公布”的微信推文,通知各位中奖用户及发放加油券。

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参与吧。

2017年的7月19日,成都交警创新推出了“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平台,着力构建“政府主导、企业主力、市民主体”的社会治理新模式。两年的时间里,“蓉e行”平台持续迭代更新,现已形成4大类17项功能模块68个应用场景。截至今年7月,共收到群众举报交通违法119.9万件,处理交通违法66.59万件。市民参与“学习减分”2.76万人次。

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市民关注“蓉e行”,使用“蓉e行”,成都交警将加快“蓉e行”升级改造,聚焦城市交通众治、服务群众办事、提升营商环境,不断拓展平台功能,丰富应用场景,优化使用体验,提高策划运营水平,使之成为市民喜爱的交通众治新引擎、绿色出行助推器、掌上民生服务站。(记者 何良)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