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未来6小时局地暴雨

2019-07-20 08: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成都市气象台7月20日08时0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我市金牛区、青羊区、武侯区、锦江区、成华区、高新西区、高新南区、高新东区和青白江区已有较强回波发展,预计未来6小时上述地区的局部地方累计雨量可达暴雨,降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

QQ图片20190720084333

【同步播报】

四川12市州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一、预警区域

雅安、攀枝花、凉山3市(州),

遂宁船山区、安居区、蓬溪县,

内江东兴区、资中县、隆昌市,

乐山金口河区、马边县、峨眉山市、峨边县,南充高坪区、嘉陵区,

广安岳池县、武胜县,

眉山洪雅县,

资阳乐至县、安岳县,

阿坝州汶川县、理县、茂县、金川县、小金县,

甘孜州康定市、泸定县、丹巴县、九龙县、雅江县、道孚县、理塘县、稻城县、得荣县。

二、响应对策

密切关注降雨预报及降雨实况;检查防灾责任体系落实情况;加密房前屋后斜坡、靠山靠崖、沟口等危险地段巡查;做好监测预警和预警信息发布;发现险情迹象,果断采取主动预防避让,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四川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东部雨量突出

四川省气象台7月19日16时00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19日20时到20日20时,雅安、眉山、乐山、遂宁、南充、广安、资阳、内江、宜宾、泸州、攀枝花11市和凉山州东部、南部有分散的大雨到暴雨(雨量30~70毫米),个别有大暴雨(雨量100~150毫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