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奔跑连接蓉港友谊 2019蓉港青年菁锐接力赛在双流举行

2019-07-20 16:3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0720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20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9蓉港青年菁锐接力赛”在双流区空港花田举行,本次赛事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双流区委组织部、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共同承办,吸引了蓉、港两地青年代表、“蓉漂计划”专家代表以及跑步爱好者共60名选手参加。

本次赛程全长为5km,60名参赛者分为10组,每组6名选手通过接力,分别完成前、后各2.5km的里程,最先跑完赛道全程的队伍即为获胜。

上午8点30分,比赛在简短的起跑仪式后鸣枪开跑,沿着空气清新、景色怡人的空港绿道,各组选手相继出发,在弥漫着花香的步道上奋勇争先,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的精彩戏码,成为了花田景区一道炫动的风景。

0720_2_副本

最终,通过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队伍先后出炉。选手们纷纷表示,“网红打卡点”空港花田赛道集运动和休闲为一体,沿着空港绿道奔跑,繁花、田园美景呈现眼前,不时降落的飞机也为跑步增添了不少乐趣,感觉好比“人在画中游”。

据悉,此次比赛为即将举行的2019“蓉港青年人才合作发展大会”的预热活动,组委会希望通过“接力跑”这一最具合作意义的运动形式,串联起蓉港两地青年之间的深厚友谊。双流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流区当前正积极打造“蓉港人才合作示范区”,在人才政策、就业环境、创业资源等方面,为想要来蓉就业创业的香港人才提供各类便利条件,为蓉港两地开展全面合作贡献双流力量。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